650万中国车主共赏百年雪佛兰“金领结之夜”

2020-11-16 11:0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特约记者 曹璞 上海报道)2020年11月14日的“魔都”上海,疫情的阴影没有完全消散,但并没有影响500多位车主来到上汽通用在黄浦江畔举办的“金领结之夜”。

在这场首次为全国650万车主精心筹备的盛宴上,雪佛兰方面发布了50项车主特权和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同时超级跑车科尔维特C8、开创全球SUV历史的Suburban、全尺寸SUV之王Tahoe等一系列传奇车型炫酷登场,诠释雪佛兰品牌全球2.4亿车主与中国650万车主追随的“雪佛兰精神”。

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硬顶敞篷跑车(摄影 曹璞)

激情被岁月淬炼

不知道是否受疫情影响,与以往的雪佛兰品牌活动相比,“2020金领结之夜”似乎安静了许多: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没有台球竞技,没有明星大咖……这里,今天惟一的主角是雪佛兰车主。上汽通用请来了三类雪佛兰车主,给我们讲述他们与雪佛兰汽车的故事。

一对来自农村的年青夫妇,在陌生的城市相依相靠地打拼。大雨之夜丈夫骑着摩托车来接加班的妻子,当妻子因困极睡着而掉下摩托车的时候,丈夫便决定买一辆车为妻子遮风避雨。

之后他们入手了第一辆雪佛兰轿车。他们有了第一个宝宝的时候,他们给第一辆车做了升级,但还是雪佛兰汽车。他们第二个宝宝的来临,他们更换了第三辆车,还是雪佛兰汽车。

探界者,行驶在高高的青藏高原上 (图片来自官方)

两年、96000公里、上海-巴黎,这是一位雪佛兰探界者车主的故事。他讲道:“我觉得我做过最酷的事情就是2018年,驾驶着我的沪C牌照的探界者汽车从中国上海东方明珠出发,穿越欧亚大陆一路行驶到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

整个行程,无论是穿越西伯利亚,还是行驶在最艰险的进藏盘山公路,雪佛兰探界者以卓越的品质,创下了全程零故障的纪录。雪佛兰汽车成就了车主挑战极限的梦想,雪佛兰车主在实现梦想的同时也成就了雪佛兰经典之车的美誉。

这位车主激动地告诉记者:“从我的第一部车雪佛兰迈锐宝,到第二部探界者汽车,再到现在的第三部车开拓者,雪佛兰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它一直在守护着我的旅行、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它是陪伴着我的伙伴。”

雪佛兰车主享有多项迪斯尼车主权益(摄影 曹璞)

一位整天忙于工作的父亲,为了满足女儿生日去上海迪斯尼的愿望,开着雪佛兰汽车带着女儿星夜启程,奔向上海。然而,当车辆行驶在泥泞的乡村路上时,疲惫的父亲不慎把车开到了泥沟里。想打电话求救,不想却没有信号。正当父亲极力地安慰着沮丧的女儿的时候,车内紧急救援电话响了,电话里上汽通用售后服务人员亲切地问:“我们发现您的车辆出现异常,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吗?”

天亮了,上汽通用售后服务的救援车到了,同时还开来了一辆备用车。救援人员处理掉到沟里的车,父亲开着备用车,带着女儿迎着曙光奔向上海迪斯尼乐园。

现场亮相的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图片来自官方)

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赛欧开始,十五年过去,上汽通用一直在给用户描绘拥有家轿的蓝图。后来,他们用一个又一个场景告诉大家:雪佛兰汽车是给什么人准备的,拥有雪佛兰汽车将会是什么样的生活场景……

直到今天,上汽通用说:有一种爱,叫雪佛兰;有一种开拓,叫雪佛兰;有一种快乐,叫雪佛兰……他们和车主共同书写百年雪佛兰品牌的精神。

直到今天,上汽通用把车主经历拍成故事,记录下雪佛兰车主的点点滴滴,成为我们时代的一个缩影。

直到今天,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经历了时间的淬炼,终于像一坛老酒浓烈而绵长。

从研发到生产,雪佛兰车主拥有多重体验

请车主前来不是简单的赴宴、吃酒席,而是敞开大门,请车主走进雪佛兰的摇篮,是上汽通用以诚待客的态度。

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告诉记者:“今天,很多车主已经在我们的生产基地了解了雪佛兰产品在动力总成系统和整车生产过程中的严谨的制造工艺和可靠的安全品质。在天马山赛道上感受了拥有卓越赛道基因的雪佛兰产品的性能和激情,在上海迪士尼尊享了独一无二的雪佛兰文化体验,充分领略了雪佛兰这个百年汽车品牌的无限魅力。”原来,车主们前来参加的不仅仅是一场晚会,而是由内而外的雪佛兰“金领结”多重体验。

敞开双臂的“金领结”(图片来自官方)

“2020金领结之夜”上,王永清透露:“自2005年雪佛兰品牌进入中国以来,凭借旗下日益丰富的全球重磅产品布局,扎实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至今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650万车主和粉丝,这个体量相当于一个中等城市。而这650万车主和粉丝的认可和厚爱,是雪佛兰赤诚向前的激励之光,不断鼓励着我们克服困难、苦练内功、积极向上。”

年关将至,王永清回忆即将被写入历史的这一年说:“2020年必将是被深刻铭记的一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按下了暂停键,国内汽车行业也随之跌入谷底。这场疫情不仅改写了全球经济发展的模式,也改变了大众消费理念和心态。雪佛兰在行业发展困境中坚持内外兼修,在产品方面,我们推出了包括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在内的多款重磅产品,持续优化产品的结构,进一步提升高端车型的占比。

在产品之外,通过不断完善数字化服务平台,全球统一标准的渠道升级,雪佛兰全面提升售后服务专业能力、可靠的经营性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在危机中抢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是雪佛兰迎接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

2021款雪佛兰Suburban HC (图片自来官方)

雪佛兰车主:未来诸多惊喜皆可期

早在一个月前记者便听到风声:上汽通用准备在11月14日搞一场“雪佛兰品牌日”,他们为什么选择这一天为雪佛兰车主设宴?

此间上汽通用方面揭秘说:“50年前的今天,就是11月14日,3辆雪佛兰在火箭发射场见证几秒钟后人类的第二次登月之旅。51年后的今天,让我们一起见证雪佛兰品牌将在中国开启全新的旅程。”

雪佛兰将为消费者带来高效环保、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图片来自官方)

未来,雪佛兰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坚持与全球同步产品更新换代,“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线布局日渐完善;雪佛兰还陆续推出了7款更年轻、更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和4款外观更个性化、性能更强悍的RS车型,进一步强化“年轻、运动、时尚、科技”的品牌新形象。未来,雪佛兰将全球同步引入更多重磅产品,大步迈向高端化、电动化与智能化。

特别是在新能源、智能便捷的出行等方面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高效环保的出行体验。雪佛兰以领先智能科技进一步升级“第二引擎”,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外,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并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帐户、微信组队等便捷功能。通过OTA进一步升级,引入了可支持连续对话的升级版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出行的更高要求。

庞大的雪佛兰家庭 (图片来自官方)

本次“金领结之夜”上汽通用公布了50项车主特权,包括4大类别7大系列,涵盖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多个品牌知名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以及U·CLUB会员特权和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

雪佛兰官方二手车认证平台发布 (图片来自官方)

上汽通用正式发布了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将凭借打造权威的官方二手车平台,提升雪佛兰品牌认证车价值。后续,雪佛兰将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实施二手车评估师认证,真正消除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让二手车交易更安心。

而在服务体系方面,上汽通用方面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近年来雪佛兰引入基于上汽通用汽车“7S模块化服务体系”的创新实践,升级服务理念和业务模式,通过不断完善MyChevy数字化服务平台,强化贴心、愉悦、专业、可靠的金领结服务。至今,已有超过327万用户通过MyChevy数字化服务平台选购自己心仪的车型;超过280万的U·CLUB会员在参与各类车主活动中结识了众多好友;多达107万的车主在MyChevy“掌上车间”体验了更快捷、更专业、更省心的线上维保服务。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