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大国风范,法兰克福升起“鲜艳的红旗”

2019-09-10 22:3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尽显大国风范,法兰克福升起“鲜艳的红旗”

——记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红旗品牌媒体发布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张恒 特邀记者 曹璞 法兰克福现场报道)红旗,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形象的代表,向世界展示了庄重、包容的大国风范。在红旗车上,中国传统元素和现代汽车科技得到了完美的融合。时隔60余年,红旗再度以全新形象亮相国际舞台。在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红旗S90混动超跑和E115电动全尺寸豪华SUV惊艳世界。

参与发布会的重要来宾合影

徐留平:新红旗增长624%,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

发布会之初,一汽董事长徐留平率先登台,为现场来宾介绍红旗品牌的发展规划。演讲之始,徐留平满怀深情地回顾了红旗品牌第一款产品CA72于1960年参加莱比锡车展后,又登临国际博览会,并载誉而归的历史。借此怀古喻今,展开新红旗品牌的全面发展蓝图。

“以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胸怀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理想,肩负引领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使命,决心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徐留平以此高屋建瓴地提出了红旗品牌的全新愿景。自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发布,并以“情怀、洞见、勇气、谦敬”的全新品牌精神示人。当年即完成了624%的销量提振,2019年将突破10万辆大关,再增长约230%,2020年,又确定了再翻番,超过20万辆的宏伟目标。“红旗速度”的奇迹般达成,在向世人展现中国创造的强大力量的同时,也预示着红旗品牌全力提升自身技术储备的进程不断加速。

一汽董事长徐留平为现场来宾介绍新红旗品牌发展历程

随着R.Flag “阩旗计划”技术品牌的发布,红旗构建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尤其在德国慕尼黑,红旗建立了前瞻设计中心,并在世界范围内招揽顶级卓越人才,培育全球化优秀创新团队。聚焦艺术设计、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核心关键技术,努力以崭新首创的技术与精湛唯美工艺,创造红旗品牌的世界顶级品质和极致梦幻体验。借此,新红旗品牌在今年陆续发布了B级SUV HS5、C级SUV HS7和纯电动A级SUV EHS3。市场的反馈是车企努力最真实的写照,不仅新车型一经上市即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2019年8月份,相关市场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全球研发,助力红旗达成更高目标

红旗S9——激情运动之美集大成者

发布会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徐留平邀请中国驻德国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尹军共同为红旗S9揭幕。这是一款油电混动超跑,这一领域也是代表中国庄重、大气的汽车形象的红旗从未涉足的领域。但红旗再次不负众望,以全新的形象,在超跑这一代表全世界汽车科技的高地上插上属于中国的“红旗”。

徐留平与中国驻德国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尹军共同为红旗S9揭幕

红旗S9是红旗品牌激情运动家族的第一款产品。兼具未来科技感的车身设计中同样蕴含着红旗一直秉承着的东方美学。走近红旗S9,巨大的正面进气口“掩映”着光彩出众的车头灯,低矮的身姿仿若蓄势待发的猎豹。而猎豹的额头正中,则是红旗品牌的图腾——发光红旗车标,此次全新设计的红旗车标则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充满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前盖”末端。巨大的尾翼、与车尾外廓设计融为一体的尾灯,以及延续至扩散器的红旗车标设计,都令红旗S9具有肌肉感极强的机械之魅和设计之美。两扇鸥翼式车门,也将超跑的“气氛”渲染到极致。并将以、东方之美的设计理念与现代造车技术的完美结合,以此形成新红旗品牌的个性美学设计特征,未来将形成超跑圈的新东方美学流派。

透过打开后的鸥翼式车门,我们可清晰地看到红旗S9做工精良的运动座椅

作为一款超级跑车,不仅需要霸气的王者之姿傲世车坛,还需要强大的“内心”支撑丰满的灵魂。这套硬核“内心”由红旗完全自主研发。这是一套全新混动动力平台,搭载红旗V8TD发动机。动力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在全手工碳纤维车身与动力系统的紧密配合下,红旗S9的最高车速超过400km/h,常规条件下百公里加速小于2.3秒,极限条件下可以达到1.9秒,是至今为止起步速度最快的可量产超跑。“更为关键的是,红旗S9不是一款只用于展示的样品,而是一款真正量产的商品,将于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向红旗品牌热爱者和极限速度、极致驾驶爱好者交付。让我们共同期待。“徐留平以此做结,表达了他对红旗S9的美好期许,与对红旗品牌远大前程的热切盼望。

现场来宾都对红旗S9抱有浓厚兴趣

红旗E115——电动越野的未来展望

近年来,随着HS7、HS5、ESH3等SUV车型的面世,红旗在SUV市场上的努力有目共睹。在取得成绩的同时,红旗对更高目标的攀登从未停歇。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全尺寸电动豪华SUV概念车红旗E115紧随红旗S9亮相。它为公众带来的是红旗全新SUV的发展动向——有生命力、自动进化、长续航、自动驾驶。

红旗E115发布现场

量产后,红旗E115将具备以下特点: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水平,零到百公里加速度将小于4秒。零到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智能四驱、空气悬架的配备使其越野能力与舒适性傲立同级,七种驾驶模式令其行驶在任何地形均能如履平地。它还是一辆有生命力,能自动进化的未来汽车,可根据驾驶员的偏好、习惯、情绪和状态智能调节车内环境以及自动驾驶等级,会依照驾驶者驾驶行为,随着使用时间和驾驶距离的增加不断释放新界面新功能和新模式。

徐留平向现场来宾介绍红旗E115的“魅点”

不仅如此,更多专属“魅点”将带领红旗E115更加令人瞩目。配备惊艳豪华材质的内饰,并以此获得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规程(C-ECAP)白金牌;专属智能豪华车钥匙、前格栅呼吸灯、双模智能日行灯等细节均让红旗E115在车流中傲然独立。另外,红旗专属智能香氛系统、智能意境氛围灯等豪华专属配置,将成为驾乘者身份的象征。

“的确,这不仅是一部汽车,而且是一位真正懂你、帮你、爱你的贴心伴侣。”徐留平以此总结他对红旗E115的介绍。据悉,红旗E115的量产版本最早将于2020年问世,届时,红旗将为消费者在电动全尺寸豪华SUV市场上再添惊喜。

走过61年的风雨历程,见证共和国诸多重要瞬间,红旗品牌的历史赋予其产品时间的厚重感。在新红旗打开新的历史征程的同时,岁月也将随红旗的车轮一道谱写新的年轮。随着红旗品牌时隔60余年重登国际舞台,以全新形象开拓国际市场,必将“广阔天地,大有作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以这一句毛主席诗词为红旗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惊艳的新车发布作结实乃再贴切不过。衷心希望国车红旗能在国际市场上,展现大国风范,并为“中国创造”达成更高远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八雨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