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贵州省仁怀市市场监管局盐津分局为消费者挽回损失34800元

2023-03-01 14:49: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感谢你们热情服务,为民排忧解难,廉明高效的态度,在处理消费纠纷问题上精准出击,抓住关键点调解了本次纠纷,为我挽回了经济损失。”远在天津的消费者王先生在电话里说。

image.png

近日,贵州省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津分局收到天津消费者王先生委托仁怀当地朋友赠送的一面绣着“执法为民,主持公道”的锦旗。王先生对盐津分局执法人员公正执法,高效办事,迅速为其解决了消费纠纷一事表示最诚挚感谢。

前期,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津分局在全国12315平台上收到来自王先生消费投诉。经了解,王先生在“某酒业直营店”销售人员处购买了34800元的白酒,卖方承诺3天内发货,但是3天之后该公司的销售人员一直没有发货,随即王先生要求退款,卖方在口头上表示同意,却一直不予退款。

在了解纠纷的症结后,盐津分局执法人员立即组织双方进行电话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双方出现多次争论,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负责该纠纷调解的刘华同志不放弃,围绕纠纷实际情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不厌其烦,用心用情用力与双方当事人分别进行沟通,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被投诉方先退款24800元,余下10000元货款也于2023年1月底前退回投诉方。来源:酒都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春天的集市热闹祥和!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杭 ...

  • 重庆市涪陵区崇义街道市场监管所走进 ...

  • 精准计量惠民生

  • 梭子蟹绑大绳,竟占总重量四分之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