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高台县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

2022-11-21 10:4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8日,甘肃省高台县举办“企业开办大礼包”赠送仪式,5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领取了“企业开办大礼包”。这是由政府买单、为新开办企业提供的首次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是高台县落实利企惠民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自2022年11月1日起,凡是在高台县内新设立登记的企业均可免费领取“企业开办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合同章、发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5枚印章、惠企政策、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为新开办企业发放“大礼包”,让创业者们暖心、顺心,更体现了窗口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近年来,高台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证照分离”“多证合一”、名称自主申报、经营范围规范化登记、全程电子化登记、个体工商户“秒批”、注销便利化、歇业登记等改革措施,持续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开办时间,实现了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下一步,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锁定企业开办全生命周期,拓展服务领域,扩大改革效应,全面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让更多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13周年店庆

  • 长山列岛丨狂风大潮夜袭牡蛎养殖区! ...

  • 罗甸:规模化发展生猪养殖产业 助推 ...

  •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2民族赛装 ...

  • “红装墨相”融汇新水墨语言——《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