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玛曲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彩色隐形眼镜及医疗美容专项整治

2022-11-17 13:1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彩色隐形眼镜、医疗美容市场秩序,切实加强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医疗美容行业器械质量监管,保障消费者用械安全,近日,甘肃省玛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规范彩色隐形眼镜、医疗美容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辖区眼镜店、繁华街区、购物商场、学校周边饰品店铺、美容美甲店、小商品经营门店等为重点区域,组织实行拉网式排查、对重点经营企业实施高密度的巡查,全面排查风险点,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经营使用未取得注册证的彩色隐形眼镜、光治疗美容类设备、整形用注射填充物等产品,是否无证经营彩色隐形眼镜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器械不良事件、12315投诉举报平台信息监管,对以上发现问题的经营单位重点监管。

下一步,玛曲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线下违规与线上违规一起查,坚持对违规经营单位处罚和违规个人处罚一并推进,有效整治彩色隐形眼镜、医疗美容市场乱象,进一步规范彩色隐形眼镜医美业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用械安全。

(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2民族赛装 ...

  • “红装墨相”融汇新水墨语言——《刘 ...

  •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河北雄安 ...

  • “六方合作” 引来思南黄牛产业发展 ...

  • 思南许家坝镇:“三个坚持”过上“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