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铁拳”出击 打假治劣 | 黑龙江省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2022-11-11 10:4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0日,黑龙江省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在哈尔滨市双琦环保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进行,共销毁假劣防疫物资、食品、化妆品等7大类,总重量126吨,总货值8000余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是全国“双打”办统一组织、统一调度、全国联动的专项行动,四川设主会场,各地设17个分会场,通过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展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果、震慑违法犯罪行为、杜绝假劣商品再流通,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指挥调度,视频连线向国家主会场总指挥作了报告。省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代表、相关行业协会、权利人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近三年来,全省“双打”办28个成员单位密切协同、积极配合,深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行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哈尔滨海关、省药监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秋风”“剑网2022”“昆仑”“铁拳”“龙腾”“蓝网”“清网”等系列专项行动,打假治劣取得明显成效。黑龙江省在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绩效考核中,2020年取得一档第三名的成绩,2021年取得满分成绩,被全国“双打”办通报表扬。

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打击侵权假冒作为重塑龙江营商新环境、保护激励创新创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积极服务“六个龙江”建设目标,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积极力量。(文字:姜玉龙 摄影:纪祥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小羊驼”第5次走进进博会

  • 上海第五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参展企业纷 ...

  • 昭通威信:“扎西瑶鸡”变身致富“金 ...

  • 第五届进博会掠影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