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景德镇市:延时服务+预约服务 让营商环境真暖心

2022-11-09 11:0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5日10点39分,周六的江西省景德镇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依然在忙碌着,当窗口工作人员将刚刚打印出,还带着墨香的营业执照递交到景德镇市景华建翔电声器件有限公司代办员余女士手上时,余女士激动地说:“周末影响你们休息了,昨天下午延时服务,今天周末预约服务,现在办事真是方便快捷、贴心暖心!非常感谢。”

原来,因涉及紧急商务需要,景德镇市景华建翔电声器件有限公司急需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11月4日下午临近5点,该公司法人吴先生,匆忙赶到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申请办理变更业务。但忙中出错,吴先生现在的手机号码与系统录入的不一致,一些材料也没有准备好,对电脑操作和系统也不熟悉,吴先生急得不停念叨怎么办。窗口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提供了一对一帮扶指导,一直加班加点,为企业准备好了有关材料,但因涉及人员认证问题,仍需沟通协调,双方约定明天也就是周六上午,继续办理。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始的温馨一幕。这是景德镇市场监管局进一步践行“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出一系列优化服务、惠企利民措施后的缩影。    

下一步,景德镇市场监管局将不断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化程度,打造时间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政务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届进博会掠影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