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祁门县市场监管局擦亮“店小二”品牌 开启“身边办”服务

2022-11-09 09:5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创新准入服务助力市场主体发展,安徽省祁门县市场监管局主动与投资促进局协作,为客商提供提前介入“主动办”、绿色通道“放宽办”和容缺登记“提速办”等服务,并将“政府代办”窗口前移至工业园区,经县市场监管局业务指导和实操练习后,由投资促进局代办人员为客商提供“一对一”企业开办业务咨询和代办服务,也提供营业执照、免费印章等领取跑腿服务,有效解决客商“多次跑、多头跑”的问题,有力推动企业开办服务升级,擦亮祁门“店小二”品牌,开启“身边办”服务“心”模式。

办证“零烦恼”:初到祁门,苏先生作为科商经信局引进的客商,对当地的企业证照办理流程、材料等不熟悉,祁门县市场监管局在了解到情况后,考虑到其地址在工业园区,遂向投资促进局代办人员说明了情况,由代办人员为苏先生上门提供“一对一”咨询和“帮办代办”服务。

服务“零距离”:代办人员在上门后,一边向苏先生解释说明企业开办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一边协助苏先生准备申请材料,帮其在网上提交营业执照申请,完成实名验证及电子签名,仅用半个小时就收到审核通过的短信,同时代办人员在申请时注意到新办企业的经营范围中的食品销售仅限预包装食品销售,在得到苏先生的同意后,一并申请了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真正实现了便民利企,极大节约办事群众时间。

群众“零跑腿”:帮助苏先生完成企业开办和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申请后,祁门县市场监管局安排管辖所人员与代办人员一起将黄山凤栖梧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5枚印章和备案信息采集表送至其手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仅上门帮办,还把证照送到家,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几句简短的话语饱含了其对祁门县市场监管局工作的满意和办事人员的谢意。(汪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届进博会掠影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