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狠抓干部职工法治教育培训

2022-11-09 09:5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甘肃省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提升执法人员法治思维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为目标,多措并举加强干部职工法治教育培训,实现案件质量和能力素质双提升。

一是会前学法带动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每周干部例会时,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或业务骨干结合当前业务工作解读一部法律法规,谈学习体会、讲业务知识;二是强化培训辅导学。每年春节过后,安排一周左右时间开展法律法规集中培训,由法规股及其他职能股室负责人授课,同时邀请司法工作人员进行专题辅导;三是运用媒体广泛学。组织全体行政执法人员运用“甘肃丝路法雨”、“金张掖普法”等微信公共号参加法律知识培训学习和知识竞赛;四是拓宽形式创新学。采取集中交流、模拟执法、以案说法、案卷评查、技能竞赛、典型案例研讨等多种形式,创新学习模式,提升学习效果;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学。针对行政执法能力不强、办案水平不高的问题,重点开展监管业务、执法程序、文书制作、案件办理等方面的培训学习;六是知识测试巩固学。严格落实一月一法一考学习制度,以考促学。(李会隆)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届进博会掠影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