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现场宣传活动

2022-09-22 10:3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0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在新兴大街第一百货商店门口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现场为群众解答涉及市场监管部门业务的求助、咨询及受理举报投诉、发放普法宣传材料等活动,发放宣传单、宣传册1000余份,受理举报投诉2起,接受法律咨询12人,悬挂质量宣传条幅12个,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质量知识。市市场监管局在9月份还组织开展了“质量开放日”、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惠百城助万企”行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食品安全周”“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电梯安全宣传周”等一系列质量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质量意识,营造良好的质量安全氛围。

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将依托“质量月”系列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提升各行业质量水平,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刘越)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山东省东营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新材料 ...

  • 江苏省张家港湾“文明张家港 喜迎二 ...

  • 重庆市永川区在仙龙镇太平桥村举办庆 ...

  • 重庆市江北区组织力量对全区231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