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守牢百姓养老钱!陕西省汉中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5-20 14:16: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陕西省市场监管部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后,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召开安排部署会,迅速启动了全市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会上宣读了《汉中市市场监管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3名副县级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细化落实了相关科室(单位)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要求,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重点强化舆论引导、基础摸排、精准打击、规范整治四项工作,突出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加强市场监管,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违规经营行为。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通过抓好宣传教育、做好摸底排查、开展整治规范、严格依法办案、畅通举报渠道等措施,不断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排查涉诈问题隐患,依法从严从快查办违法案件,切实把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帮助老年人守好“养老钱”,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安康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计量院接续奋斗支撑“51020 ...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暂停 ...

  •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依托当地资源建设 ...

  • 重庆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港口工程建 ...

  • 震惊!47万支“品牌”牙膏竟是无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