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扬州市组织开展市级重大项目——矿泉水生产企业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

2022-05-18 22:09: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小纪镇的扬州沣泉饮用水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建的矿泉水生产企业,属于市级重大项目,投资额达1.2亿元。经过三年漫长的筹备以及江都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的上门指导,该公司加工场所、生产设备设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全部准备就绪,生产线已顺利试生产多次,生产的产品为饮用天然矿泉水。近日,根据企业申请,扬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由3名食品安全审查员组成的审查组对该公司开展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

在核查现场,审查组对取水点、加工场所、设备设施、功能布局、过程管控、检验能力、管理制度等方面与申请材料进行全面检查核实。该公司水源取自地下1000米深井水,水源水质检测报告显示富含锶等矿物质。审查组对生产设备设施的先进性和自动化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局部不够合理之处如包材库与生产车间的物流通道过高、缺少防控措施,未合理设置关键控制点记录提出了改进意见。最终,审查组一致判定该企业通过现场核查。

下一步,江都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证后监管和指导,为规范企业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促进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市场监管局 张文红 通讯员 杨蕊)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展开计量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推进 ...

  • 三星堆博物馆文创产品迎来销售热潮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石集乡慧心雨桐家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技能培训老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