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

2022-05-18 21:2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走出去问,沉下去听,职工心声有回声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龚心波)为进一步推动“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走深走实,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转变工作形式,改变作风,走出去问,沉下去听,让职工心声有回声。

5月17日,局党组书记林世贵带领小组成员离开办公桌,走出办公室,深入到黄土所、新城所一线,感受职工工作环境,和机关干部职工坐下来摆“龙门阵”,打开话匣子,真正了解掌握机关职工正在期盼什么、需要解决什么问题以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用心倾听干部职工的呼声。让一线基层所干部切实感到“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干的是“真活路”而不是“走形式”。

局党组书记林世贵,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昌平全程耐心听取大家的问题和意见,大到市场主体培育任务、党风廉政建、安全监管工作,小到后勤服务、职工办公场所等问题,都亲切做出回应,让干部心声有回声。

新城所所长崔珂表示,这是一种难得的形式,领导班子成员走到我们一线中间来,认真、广泛地听取大家的意见并进行真诚、细致地交流,有组织的关心保障,我们才敢甩开袖子干,这也有利于我们下一步具体业务开展,让大家感觉到另外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关心。

“把监督做到群众心坎上,从家常话里解读民意,透过职工诉求中的高频事项、高频区域,找准发力方向,靶向聚焦广大员工关注的问题,用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让大家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局党组书记林世贵同志表示。

通过走出去,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职工调研走访,收集机关干部诉求、及时回应职工关切的问题,将不断强化该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听音问廉绵州行”既是一次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更是一场温暖人心、拉近干群关系的温情大行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展开计量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推进 ...

  • 三星堆博物馆文创产品迎来销售热潮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石集乡慧心雨桐家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技能培训老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