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省纤维质量公证检验工作会议在南充召开

2022-05-18 21:2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奇)近日,2022年四川全省纤维质量公证检验工作座谈会在南充召开。省纤检局局长赵斌、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建文出席会议,省内7个设有纤检机构的市州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张工局长对纤维质量监测工作的重要批示及2022年全国纤维质量监测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系统2021年中央储备棉、新疆监管棉出入库及茧丝质量公证检验情况。南充纤检所副所长邓捍作为总局专家组组长专题解析了新疆监管棉入库公检工作质量监督检查情况,省纤检局副局长文勇作了纤检及公证检验发展历程的主题宣讲。与会的纤检机构代表还就下一步纤维质量公证检验工作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赵斌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用好发展红利。当前,从总局到省、市各级市场监管局都十分重视纤检工作,要充分运用政治红利、政策红利、制度红利和产业红利,有效促进纤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正视差距,夯实发展根基。部分纤检机构在地方政策配套、工作作风、规范管理和核心竞争力铸造等方面仍存在差距,应进一步提高管理技术水平,找准自身优势,努力提高专业竞争力;三是要革故鼎新,增强发展后劲。坚持全省纤检一盘棋,以1+7信息平台建设为抓手,坚决树牢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携手共谋四川纤检事业新未来。

会议期间,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靖会见了赵斌一行,并就纤维质量监测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展开计量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推进 ...

  • 三星堆博物馆文创产品迎来销售热潮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石集乡慧心雨桐家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技能培训老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