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岳阳食品生产领域智慧监管工作

2022-05-12 10:4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9日至10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带队到岳阳市调研食品生产领域智慧监管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魏淑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汨罗市市场监管局桃林市场监管所、湖南省屈之源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基层所建设情况,看望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参观企业食品生产工作。

在桃林市场监管所,调研组同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认真了解了基层市场监管所智慧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困难。在湖南省屈之源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以及视频监控室,询问食品企业发展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企业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确保食品原材料安全可追溯,让群众吃得安心。

调研组指出,岳阳对于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的态度、思路与省局高度一致,思想开放,措施有力。调研组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智慧监管工作,增强紧迫感,将这项任务优质高效做好做实,以此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效能;要成立工作专班,配足精兵强将,理清业务需求,反复调研论证,稳步推进系统平台建设;要优质高效推进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推动业务工作与新技术深度融合;要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效益,做好做强岳阳智慧监管建设工作,争取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要多听取企业意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在生产加工的主要流程、关键环节完成信息化改造,特别是高风险行业领域,通过严格监管,依法依规淘汰一批、转型一批、升级一批,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岳阳市市场监管局、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市场监管局等参加调研。(邓胭脂 许国刚)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