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问需于企 精准帮扶生物医药企业

2022-05-12 10:22: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全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出台《关于有效应对疫情进一步助企纾困促进发展若干措施》,树立服务为先的理念,积极开展“问需于企”走访行动。

image.png

5月10日上午,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吴德法、副局长孟昭林、王琳琳一行,带领市局质量发展处、药械流通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会同省药监局徐州检查分局共同赴徐州高新区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江苏恩华药业等重点医药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疫情对生物医药企业影响,及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一行人深入走访了各医药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当前的产品研发、生产及市场销售行情,并和江苏恩华药业、淮海生命科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十余家重点医药企业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企业代表感谢市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医药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服务,就当前医药产品注册申报、新品研发、质量创新等环节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吴德法指出,服务企业发展是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的重要任务,生物医药产业是徐州市六大支持产业之一,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的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徐州分所、省药监局审评核查徐州分中心筹建工作均在顺利进行中,启用后,可以解决医药企业的产品申报注册等关键问题,促进产业发展。各医药企业要抓住机遇,克服当前疫情防控带来的困难,探索新型发展道路。

吴德法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的工作要求,以企业发展为己任,树立监管就是服务的理念,将行政职能和促进企业发展融合,采取一企一策、多企业同策等多元化手段,畅通诉求反映渠道,坚持问需于企,搭建重点企业对接服务平台,建立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有效处置机制,尤其是着力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复工复产困难,为企业的发展解忧、护航,用更加主动的作为,用更加实际的行动为“建设产业强市 打造区域中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供稿: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