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2022-05-07 10:57: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创新监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绥化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这个中心,积极组织人社、商务、住建、生态环境、公安等20余个部门对职业中介、学校食堂、检验检测机构、劳务派遣、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小额贷款公司等重点行业制定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33项,涉及抽查事项46个。截至目前,各项任务已全部发起,执法人员已配备到位。

为了全面推进部门联查工作的开展,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统筹协调,把握工作进度,选派专人负责“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落实进展,定期统计各部门抽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准确掌握工作进度。同时,认真做好提醒提示工作,对因疫情影响延迟开展的任务,分别提醒责任部门把握时机尽快开展抽查工作,对工作进展缓慢的责任单位,通过信息提醒、电话通知等方式,及时加强与责任部门沟通交流,督促责任部门按时完成任务。为保障全市上下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绥化市市场监管局以《工作动态》的方式对各县(市、区)部门联查工作进度进行定期通报,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有效促进了全市部门联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杜世红)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 “大喇叭”奏响农村食品安全“自治曲 ...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 江苏连云港黄海勘探技术有限公司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