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延安:质量强市 共享美好

2022-02-22 14:5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陕西省延安市一手抓文化品牌软实力,一手抓产品质量硬实力,全力推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用高品质引领新生活,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质量是发展之基、立业之本、转型之要。新年伊始,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工人们已经开始对石油管道所有零部件进行检修打磨。作为本土生产石油装备产品的龙头企业,多年来本着“质量是企业生命线”的理念,全面推进产品质量管控。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也让公司获得了首届“延安市质量奖”。

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我们将倍加珍惜“延安市质量奖”这一荣誉,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致力于打造行业标杆,为延安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为延安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在提升产品质量硬实力的同时,延安市还更加注重品牌软实力的提升。由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倾力打造的《延安保育院》已经成为文旅融合发展的精品力作。

《延安保育院》营销总监黑乐乐表示:“我们每年都会邀请我们的导演团队,对我们演出进行质量提升。从2017年到2019年这三年来,我们的演出接待人数都在逐年攀升,经营业绩也在逐年的攀升。”

得益于质量的提升,《延安保育院》作为全国优秀剧目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为全国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为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延安市还深入推进工业、农业、服务业和社会管理等领域标准化建设,开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持续开展食品安全领域“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三大提升行动,创新开展“食品安全、你我同查”直播活动,深入推进“药品安全放心工程”,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梁建军表示,下一步,将强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帮助企业树品牌、抓质量,努力为延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供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双奥之城新气象—2022中外媒体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农民种植的莴笋、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