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2021-12-17 14:19:24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image.png

12月15日,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燃气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部署开展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国家稳定发展大局,全系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风险意识,立足职责,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制定本地区本部门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采取有针对性、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着力开展燃气压力管道、液化石油气瓶、压力容器等燃气相关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压力管道安全保障水平,加大燃气具等产品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总局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县有关同志共计27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 ...

  • App账号注销难

  • 广东省东莞市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元 ...

  •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迎来“虎年”生肖 ...

  • 唐山迁西:“矿老板”变身农场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