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品牌>>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都会生态综合体,开启江津城市新封面

2021-12-17 14:1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巴黎的拉德芳斯,到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溯源这些国际大都会的发展足迹,总有一座城市综合体与之相伴相生。

穿过巴黎、纽约国际大都会的昔日荣辉,在重庆高新区,重庆江津城市公司现在已然站到聚光灯下,迎来呼应城市新高度的建筑群拔地而起——超120万方的都会生态综合体,一座立于江津双福城市精粹资源交汇处、规划三大住宅地块、一处商业地块引擎驱动的“未来城市”,正以都会生态综合体的姿态推动江津步入下一个时代——重庆江津吾悦广场,趁势而来!于此展开宏伟画卷。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效果图

都会生态综合体聚能下 城市中心持续迭代

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大战略”下,江津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主轴的核心节点,更是重庆向西发展的前沿阵地。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以超120万方的超级体量,于江津双福核芯钜制国际时尚购物中心、吾悦华府、吾悦·中央公园、吾悦·和昱麟云四大地块,以站在未来的高度,实现了新城控股集团大产品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发展,持续为江津带来优质商业业态集群、城市自然舒居格局,不仅直接促进了江津商业结构的更新换代,也将带动江津区域新一轮的经济腾飞。


江津吾悦广场、吾悦华府、吾悦·中央公园鸟瞰效果图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坐享重庆科学城、高新区发展的规划红利,占据城市战略发展高地,用国际化的商业运营理念,溯源城市的文化需求和居住者的人性化需求,江津吾悦广场、中央湿地公园、轨道交通17号线等商业资源、自然资源、交通资源与重庆江津城市公司旗下的住宅地块项目(分别为吾悦华府、吾悦·中央公园、吾悦·和昱麟云)高度契合、深度绑定,让重庆江津吾悦广场具有了更强大的发展势能,创造出了远见与品位兼具的时代建筑群。


吾悦·和昱麟云效果图

从市场热势到新风口 迭代城市封面

自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入驻江津以来,旗下住宅项目均以产品品质,产品周边配套丰富而广受江津市民追捧,热销之势经久不下。

吾悦华府自面世以来,凭借其与10万方国际时尚购物中心一街之隔的配套优势,广受市场追捧;吾悦·中央公园作为江津人居的迭新之作,与之毗邻的中央湿地公园,让其成为江津市场上罕见的高品质改善住区;吾悦·和昱麟云自一期交付之后,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给江津置业者们注入强有力的舒居保障信心,目前,吾悦·和昱麟云二期即将交付,一期交付所带来的市场激烈反馈,让二期交付备受期待。(以上图片均由新城控股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