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企业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2021-09-27 16:2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质量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规上38家工业生产企业、14家检验检测机构、15家农贸市场以及部分商场超市等围绕质量宣传、质量培训、质量专项检查等方面相继开展一系列提质、强质活动,旨在提升全员质量意识,促进高质量发展。

一是企业利用电子屏、横幅、微信公众号、宣传手册、宣传画等载体,加强今年质量主题和质量口号的宣传,为“质量月”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二是利用晨会或专题的形式,开展《质量安全手册》《质量管理流程及核心制度》等宣贯学习。通过学习,员工们进一步认识到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保证,是开拓市场的生命线。三是开展“质量怎么看,怎么干” 大讨论,并结合实际开展各种岗位大练兵活动,使职工的干劲十足,出现你追我赶“争做标兵”的喜人局面,涌现了优秀的岗位能手,质量与安全管理标兵。四是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质量能力保证。坚持深挖细找,边检查、边整改,堵塞漏洞,逐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增强了质量管理实效。五是开展常态化和专题质量检查,全面排查质量责任制、三检制、首件制等落实情况,建立健全质量管理长效机制。

通过“质量月”系列活动,营造了“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主题宣传浓厚氛围,增强了企业质量意识、尽职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助推作用。(许建文)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质量奖获奖单位宁波舟山港集团的 ...

  • 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师生参与 ...

  • 钻机产业成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的 ...

  • 浙江省温岭市工量刃具协会将“温西工 ...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