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市场监管局到包铝集团公司开展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培训及专项检查

2021-09-14 15:5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包铝集团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9月8日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小燕带领特种设备监管股工作人员,到包铝集团开展信息化平台培训及专项检查。

杨小燕一行首先来到华云一厂会议室,召开内蒙古风控平台及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工作培训会。包铝集团装备能源部部长杨欣、特种设备科科长李文军及十三个分厂的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杨欣对包铝集团特种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杨小燕对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及内蒙古风控平台的推广使用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要求包铝集团充分利用电子化平台对特种设备进行信息化安全管理,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包铝集团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水平。随后,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了两个平台具体的操作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各分厂在使用平台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

会后,杨小燕一行对包铝集团吊装熔炼金属起重机械双吊点改造后使用情况、叉车使用登记情况及定期检验情况、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保养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培训和专项检查,切实提高了包铝集团对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的使用率,有利于企业及时发现问题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东河区特种设备运行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自制香酥鸡试试这做法,外皮酥脆鲜嫩 ...

  • 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月饼专项检 ...

  • 画中有话: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 ...

  • 非同寻“场” | 广东虎门大市场的 ...

  • 聚焦好货核心策略 唯品会为国潮崛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