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特检院呼伦贝尔分院为群众办实事 保障安全守初心

2021-09-14 15:5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履职尽责、扎实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内蒙古特检院呼伦贝尔分院党支部以工作为载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近日呼伦贝尔分院接到牙克石某小区群众反映的电梯有电梯故障的情况后,立即派出检验人员赶往现场实地核查,检验人员现场检验发现,该电梯因使用年限较长个别地方的线路老化,曳引轮与钢丝绳皆有磨损,可能存在剪切、困人、冲顶等安全风险。检验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督促维保单位立即整改。并将相关隐患和整改情况及时跟街道和社区网格员进行了通报,让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今年以来,呼伦贝尔分院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学习氛围,每名党员通读一次党史经典(学),开展一次专题测试(比),下沉一次基层(践),作一次思想汇报(悟)。通过“学、比、践、悟”的方式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践行环节,每名党员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守初心、保安全、办实事、解民忧,做群众的“贴心人”。(通讯员 王慧)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自制香酥鸡试试这做法,外皮酥脆鲜嫩 ...

  • 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月饼专项检 ...

  • 画中有话: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 ...

  • 非同寻“场” | 广东虎门大市场的 ...

  • 聚焦好货核心策略 唯品会为国潮崛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