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都昌县中馆镇小河村

2021-08-31 10:5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7日,受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委托,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建中带领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都昌县中馆镇小河村,全面启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为让工作队进一步了解村情村貌,乡镇、村委分别组织召开了工作对接座谈会,中馆镇党委书记李超等乡镇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在听取乡镇、村委有关情况介绍后,伍建中对市局乡村振兴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乡村振兴工作是“十四五”时期解决好“三农”问题的重要实施战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工作队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在乡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村“两委”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精准锚定工作目标。工作队在深入了解村里情况后,要分别制定近期、中期和远期的帮扶工作计划,围绕小河村实际因地制宜地推动产业发展,要让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工作目标落地见效。三是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工作队代表着市场监管队伍形象,第一书记要带领队员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把讲政治、守规矩始终摆在第一位,坚持做到做明白人、干明白事。

据了解,小河村位于中馆镇西南部,下辖12个自然村,面积9.64平方公里,耕地面积2.35平方公里,林地面积5.42平方公里。人口有1007户4587人,占全镇总人口数六分之一,是中馆镇人口最多的行政村。村支部有党员68名,村“两委”成员7人。该村主要种植业为水稻、油茶,先后获得省级生态文明村等荣誉。(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临泽十二万斤大闸蟹喜获丰收 “ ...

  • 袁隆平禾下乘凉梦成真:两米多高“巨 ...

  • 碗耳糕,娃儿高……一曲童谣 一“碗 ...

  • 贵州望谟:小板栗成就大产业

  •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果蔬进京”带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