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白湖市场监管所持续推进药房、餐饮行业“二码”联查工作

2021-08-31 10:3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二码”联查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和要求,安徽省庐江县白湖市场监管所开展网格内饭店、药店“二码”联查宣传推进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严格执行。要求各饭店、药店已经申请了检查点核验码的,严格执行“二码”联查要求,所有从业人员认真扫码,核验疫苗接种情况,对所有顾客要求做到扫码进店,发现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认真登记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是认真排查、帮助申请。对于还未申请检查点核验码的,通知其张贴店铺检查点核验码。其中不会申请的,白湖所执法人员积极主动帮助其申请店铺健康码,要求查看顾客疫苗接种码,告知其发现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要及时登记上报。

三是多次走访,及时回看。对于没有落实“二码”联查工作的单位,执法人员在帮助其申请二维码后,多次回看其是否打印张贴二维码,是否积极查看疫苗接种码并登记。督促各单位落实好“二码”联查工作。

下一步,白湖市场监管所将继续严格落实“二码”联查工作,对疫情防控不到位、不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单位予以行政处罚。(通讯员 翟颖龄)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临泽十二万斤大闸蟹喜获丰收 “ ...

  • 袁隆平禾下乘凉梦成真:两米多高“巨 ...

  • 碗耳糕,娃儿高……一曲童谣 一“碗 ...

  • 贵州望谟:小板栗成就大产业

  •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果蔬进京”带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