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你点我检” 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2021-08-25 12:5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群众成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和监督者,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近日,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你点我检”民意调查问卷30余份,在汇总群众勾选的食品安全抽检意向后,选取了面粉制品、调味品、乳制品、酒类等10批次的食品,现场邀请群众观摩了该10个批次食品的抽检过程。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抽检的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全体市民公布,随检随通报,满足公众知情权。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项活动不仅能够让大家真正参与、见证、监督食品安全,更能切实解答大家所思、所忧的食品安全问题。

该局表示,此次“你点我检”活动不仅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深做实,也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水平。(通讯员 洪将剑)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一期 赵安长:传承中华酱酒文 ...

  • 高台宣化镇:瓜田开放 采摘乐融融

  • 湖北扎实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提升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着力保护地理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石家庄市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