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全才人打造多元化用工模式数智化平台

2021-08-25 12:3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目前,以外卖货运、网红直播为象征的新就业形态的迅猛发展,激发了我国灵活用工的发展壮大。

环顾新的工作形态,例如酒店餐饮、培训教育、零售业快消品、快递物流、专业服务、IT互联网研发和营销推广、医护诊疗、直播等行业领域变成我国灵活用工模式适合的应用情景,与此同时也为我国灵活用工从业人员的盛行和发展壮大确立了根基。预计未来几年灵活用工市场将会继续保持中高速增长。

全才人平台应运而生,为合作伙伴提供:1.专业财税人资、保障方案实施 2.多个优质园区、保障客户需求 3.业务线上管理、结算开票顺畅4.银行资金监管、确保实时到账5.共同开拓市场、园区红利共享等服务,通过平台能力赋能企业灵活用工,协助企业合理税务筹划,解决人员就业,倡导阳光节税。助力企业内部组织变革,重构组织与个人的关系,推动企业向更灵活的用工方式转型,打造新经济新业态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平台。

依托自身具备的丰富行业经验与技术能力支撑,全才人平台为大中型品牌企业进行全国扩张、人员创业、立体用工等,提供全国范围内线上线下服务保障,目前已成为国内集财税、人资、社保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期待与有区域、行业资源,有志的单位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一期 赵安长:传承中华酱酒文 ...

  • 湖北扎实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提升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着力保护地理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石家庄市市场监 ...

  • 中国首座高铁大吨位不平衡转体斜拉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