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阜阳市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21-07-21 08:4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旨在通报全市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形势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阜阳市特种设备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进行动员。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市系统要高度警醒,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引,以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监督管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全市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市局部署要求,聚焦工作目标,明确重点任务,采取有效举措,全力推进专项行动有序有效深入开展;要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强化集中攻坚任务,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突出整治重点,强化风险监测,加大执法力度。

会议期间,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

该局参会人员表示,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此,该局一向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步推深做实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该局将按照此次会议要求,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来管;强化工作保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真真切切的实效;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强化宣传引导,全力为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强大舆论氛围。(通讯员 安徽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大力推进服装产业 ...

  • 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 ...

  • 吉利博越PRO

  • 上海天文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 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安溪畲族乡早熟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