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实现“零”的突破 江西九江首个国际标准成功发布

2021-07-20 16:0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7月,由江西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所主导制定的一项国际标准(ISO 23152:2021 Ships and marine technology — Ballast water management systems (BWMS) — Computational physical modelling and calculations on scaling of UV reactors)成功发布。

该项国际标准2017年9月成功立项,省、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全程跟踪服务,充分给予扶持帮助。历时近四年,期间召开了多次国际性会议进行了研讨、修改,广泛征集了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厂商、船级社、检验认定机构等相关领域、行业内的专家意见,几易其稿,终获发布。

该项国际标准的成功发布,填补了国际空白,标志着国内本土企业完全有信心、也有能力赢得产品研发的主动权,自主创新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以实际成果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九江市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画上浓重一笔。

该项国际标准在ISO官网提供了获取渠道,如图所示,有需要的可前往获取。(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大力推进服装产业 ...

  • 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 ...

  • 吉利博越PRO

  • 上海天文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 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安溪畲族乡早熟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