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1-04-13 10:1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安排部署,为全面做好辖区营商环境评价企业问卷调查工作,4月9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耀光,区发改委、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副书记及各市场监管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敬田传达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市场监管部门企业测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市场监管部门负责牵头的“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三个指标的企业问卷调查以及做好2020年度企业年报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耀光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一是思想重视,站位要高。要着眼发展大局,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营商环境。各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市场监管局和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职,注意细化措施,严格压实责任,热情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让优质服务转化为企业对政府的信心和满意。二是措施得力,确保实效。各市场监管所要积极配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对照被抽取的老城区769家企业名单,采取电话沟通、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与企业主动沟通,讲究工作方法,把任务向企业解释清楚,确保问卷调查成效到位。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问卷调查期间,全市将组成9个督导组赴各县区现场督导,同时将对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公章免费刻制、企业年报等工作一并督导,凡出现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被通报的单位,区政府要实施奖惩。各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得力措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打造全市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老城绚丽篇章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姜开周)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江苏省如皋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农资 ...

  • 2021中部(郑州)宠物水族博览会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资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蓝村街道马家屯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