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田世宏到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调研

2021-03-12 15:50:29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3月9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在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以下简称仪综所)调研智能制造、标准数字化转型和医疗装备产业及应用等重点领域标准化工作。

田世宏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全党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一次实践行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推动“办实事、开新局”,服务我国标准化研究机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调研时,田世宏参观了智能制造综合实验验证平台、医疗装备大数据平台,听取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重要国际标准突破和支撑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围绕仪综所提出的申请成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标准立项及标准国际化等问题,现场组织研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和建议。 

田世宏表示,下一步标准委将在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标准、推进国际国内标准化协同发展、培养复合型标准化人才等方面做好服务和支持。他同时还勉励仪综所,要在国家标准化重大规划的编制和实施上做好服务支撑,在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上勇于探索创新,在推动标准国际化上不断实现新突破,以标准化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标准创新管理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中国质量报》订阅广告

  • 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加大实施传统制造 ...

  • 江苏省特检院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 山东省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创新液化石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