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江苏南京江北新区5家企业获2022年度质量强省奖补专项资金

2022-07-06 11:33:1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费 菲)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和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下达了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强省奖补专项资金。南京市江北新区5家企业获得奖励,总计155万元。其中,江苏中圣压力容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30万元奖励;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中圣压力容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因主导制定国家标准工作成绩突出,各获40万元奖励;南京聚锋新材料有限公司获首届江苏省标准创新贡献奖项目奖三等奖,获5万元奖励;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北联国芯技术有限公司获评优秀认证获证组织,各获20万元奖励。

江苏省质量强省奖补专项资金,是用于强化质量发展基础、促进质量提升的专项资金,专项用于对上年度相关企业(组织)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进行奖励。近年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不断深化质量强区工作,引导和鼓励辖区企业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质量奖项,主导参与各类标准制修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5年来,江北新区共有24个项目获质量强省专项奖补资金奖励。

据了解,江苏中圣压力容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营钛、镍、铜、锆、钽等特种金属及其复合材料的压力容器、高效能换热器的研发、设计、制造,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优秀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2020年获南京市市长质量奖,2021年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负责全国化工催化剂国家标准、化工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和归口管理工作,近3年作为第一起草单位,主导完成26项国标、行标的制定工作,参与35项国标、行标的制定工作,连续3年获江苏省质量强省奖补专项资金奖励,2020年获得南京标准化项目一等奖和2021年南京产业技术标准奖励。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新疆国 ...

  • 盛夏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作 ...

  • 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 ...

  • 第三届“宁夏夜绽生活节”在宁夏银川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桶装饮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