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斯蒂瓦那托集团发布上市后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07-06 11:25:0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晓 桐)近日,斯蒂瓦那托集团发布了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据悉,这是斯蒂瓦那托集团自去年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以来,面向社会发布的首份可持续发展实践报告。

已有70余年发展历史的斯蒂瓦那托集团,是面向制药、生物技术、生命科学行业提供药品内包材、给药系统和诊断解决方案的全球知名供应商。根据报告,斯蒂瓦那托集团在全球9个不同国家拥有16个分支机构,为全球700多家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包括41家全球排名Top50的制药公司、8家全球排名Top10的体外诊断公司,以及100多家生物技术公司。

2021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反复的情况下,斯蒂瓦那托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大产能以支持其合作伙伴抗击疫情。据有关机构估计,该集团为大约90%现有疫苗项目提供了玻璃西林瓶和注射器,以及用于检测和诊断新冠肺炎的塑料诊断耗材。目前,斯蒂瓦那托集团是全球最大预灌封西林瓶制造商及第二大预灌封注射器制造商。

2021年,该集团积极开发能源管理服务,以监测、控制和优化其位于意大利和德国工厂的电网效率,推动节能减排。该集团除将产品质量与责任以及研发创新作为主要关注领域外,还同步关注了职业健康与安全、人力资本管理与开发等领域,突显了集团对人员的重视。

报告指出,斯蒂瓦那托集团的首要任务是提供灵活的、集成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能够快速有效地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药品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盛夏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作 ...

  • 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 ...

  • 第三届“宁夏夜绽生活节”在宁夏银川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桶装饮用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