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青海西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网络营销培训 助力企业品牌升级

2022-01-07 10:09:3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书平)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青海省广告协会,组织31家拥有优质农牧产品资源的36名企业代表举办网络营销技巧培训会。

培训内容涉及快手、抖音等平台网络营销带货技巧、短视频制作、小黄车入驻、自有流量变现及企业“小白”能力提升等,旨在帮助企业学习新媒体的运作、营销、推广和售后,助力青海本土品牌快速成长、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会邀请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毅、青海省营销策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三石、华为青海花粉俱乐部部长海瑞新、青海广协设计总监刘龙飞和交通银行西宁城北支行行长王超针对企业产品和市场特点,分别以“浅析资产传承与资产配置”“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用创意与偏执做出有生命的产品”“抖音平台现状及特点”和“金融融资优惠政策”为主题,结合自身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答疑解惑,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课堂交流互动活跃。最后,由青海省广告协会设计团队对企业的产品设计和包装进行点评。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内容正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也是我们一直寻求的,都是干货,打开了我们的思路,受益匪浅。”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多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积极推动产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各企业力争 ...

  • 北京全民健身助力冬奥掠影

  • 冬奥会倒计时30天 张家口市非遗群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