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江苏:践行初心担使命  新征程上建新功

2021-11-19 10:39:1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蔡美萍)11月15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江苏省市场监管部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江苏省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江苏省市场监管系统要按照中央和江苏省委的部署,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形式多样的载体和途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二要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对市场监管的实践要求。更加自觉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对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反馈结果,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抓好市场监管工作。要更加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毫不松懈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加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便捷高效的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强化公平竞争政策实施,规范市场竞争秩序;深入推动质量提升,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要更加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纪律严、活力足的市场监管队伍。

三要统筹抓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抓好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围绕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最新部署要求,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提出有力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中国质量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挂牌

  • 从做好每一块“安全的肉”开始——济 ...

  • 吉林和龙:高效推进消费维权体系建设 ...

  • 福建厦门突击检查2家网红火锅店后厨 ...

  • 关岭县:做强做优牛产业 “犇”向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