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中国汽车T10峰会《重庆宣言》发布

2021-11-18 11:45:2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近日,中国汽车协会联合长安汽车代表T10峰会成员企业重磅发布“2021中国汽车T10峰会《重庆宣言》”。该宣言是基于10月16日在重庆举办的“2021中国汽车T10峰会”达成的发展共识,旨在诠释主流汽车企业的主场角色和企业担当。

宣言指出,我国汽车工业已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成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早日实现汽车强国建设目标,峰会发布以下共识:勇担“一定要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的历史重任;坚持自主创新,加快技术突破,携手打造行业整体优势;践行“双碳”战略,加速推动新能源汽车健康发展;加强产业跨界合作和深度融合,构建产业发展新生态;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加高品质、高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勇担社会责任,塑造中国品牌整体形象,向汽车强国迈进。

据悉,中国汽车T10峰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T10峰会创立至今,成员单位已由最初的前10家整车企业,扩展为13家主流汽车集团及3家头部科技企业。

《中国质量报》【信息通道】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工 ...

  • 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大桥镇依托沙田柚 ...

  • 君乐宝淳护奶粉 为婴幼儿健康成长安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 ...

  •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各育苗基地抢抓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