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山西省“临汾特色伴手礼”50件产品名单出炉

2021-11-16 11:49:1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海峰)11月12日,2021年“临汾特色伴手礼”入选产品授牌仪式在山西省临汾市举行,来自临汾市29家企业的50件产品获得“临汾特色伴手礼”荣誉称号。

据了解,2021年“临汾特色伴手礼”测评推荐活动是临汾市市场监管局、临汾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山西市场导报社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引导消费,帮助企业扩大产品销售,打响临汾品牌,助力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项活动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临汾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和各县(市、区)消协推荐,42家企业报名,申报产品120多件,其中包括农副产品类、药茶类、工艺品类、特色食品类、酿造类等五大品类临汾本土产品。此次评选,包括前期资料审查、实地查看、初围入选、终评优选等环节。

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东红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开展“临汾特色伴手礼”评选活动,旨在提升临汾本土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临汾品牌走出山西、走向全国创造条件,增强信心,并使这些优质的伴手礼产品被更多的国内外消费者发现、关注和购买,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临汾市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把真正能够体现临汾地域特色、精神文化的伴手礼产品打造成临汾的“城市名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阿富汗松子闻名遐迩

  • 重庆市开州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温州市在浙江省内率先推进农贸市场智 ...

  • 图说抽检|市场监管总局公布13批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