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质量服务项目对接

2021-10-14 11:19:2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孙 渊 于海波)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项目对接会,搭起“便企服务连心桥”,打通质量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次对接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设立主会场,县(市)区设立5个分会场。该市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对接会介绍了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整体部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有关服务事项内容;观看了锦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服务项目视频短片;企业代表围绕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用好支持政策,塑造质量品牌,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表态发言。

在会议现场,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代表统一填报了服务项目对接需求表;技术机构与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对接会为政、企、技术机构搭建起相互了解的桥梁,为企业和技术机构交流合作创造了新模式、增添了新平台、提供了新机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护航“颐养之家”食品安全

  • 长城汽车永川基地

  • 新卡罗拉1.2T

  • 河南省计量院攻克高精度扭矩在线计量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