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1-09-13 10:47:2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师呈程 记者 郑建玲)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围绕2021年“质量月”主题——“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聚焦质量诚信,多措并举开展活动。

朝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组织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与朝阳大悦城企业代表现场签署《2021年北京市朝阳区“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共同倡议各部门深化协同配合,强化质量安全监督和引导,并要求各市场经营主体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坚守行业质量诚信,自觉接受监管部门和消费大众监督。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质量管理、产品质量、认证检测、标准化、计量检定、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服务质量等咨询服务站点,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商户和社区居民提供宣传材料,并耐心讲解质量知识。

“质量月”期间,朝阳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专业讲师免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质量管理提升培训和咨询服务,从企业人员管理、企业发展思维、企业战略定位等多角度,强化质量管理重要性、分享先进经验,并就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供具体建议。目前,该局已服务中小微企业50余家。

为进一步发挥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标杆引领作用,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利用“质量月”活动平台影响力,以争创中国质量奖为抓手,组织相关企业就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式,面向辖区企业开展宣传培训,促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竞争力。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 湖南衡阳常宁市塔山瑶族乡的高山秋茶 ...

  • 河北省晋州市的鸭梨、雪花梨等优质梨 ...

  • 中国制造的全球最大直径全断面硬岩掘 ...

  • 广西桂林开展鲜湿米粉和油条质量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