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甘肃省甘南州举办首届学校食堂管理员业务大比武

2021-08-30 10:05:2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党艳红 付国进)近日,甘肃省甘南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甘南州教育局联合开展甘南州首届学校食堂管理员业务大比武活动,以提升学生营养餐配餐质量,规范学校食堂管理。

大比武活动共有9个代表队参加,内容为《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有关内容,采用现场抽题口答、队员依次参与、必答和抢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比赛和评委评选,最终玛曲县代表队、州直代表队、临潭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临潭县古战九年制学校赵文昱等12名食堂管理员分别获得个人积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情绪高昂,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维护好校园食品安全。此次大比武活动,不仅展示了食堂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而且鼓舞了食堂管理人员学习食品安全管理及营养健康知识的积极性,同时也搭建了食堂工作人员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自8月27 ...

  •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 ...

  • 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胖哥俩肉蟹煲店 ...

  • 山东省郓城县郓州市场监管所开展肉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