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在调研疫情防控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时强调:确保疫情防控和特设安全两手硬两不误

2021-08-24 10:16:5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昭辉)近日,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一行深入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在甘肃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龙呈华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麦德龙兰州中心店、海底捞、玉泉山庄兰州中心店,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落实情况,认真察看疫情防控资料,仔细询问冷链及餐饮服务单位环境消杀、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日常防护等情况,现场查验进口冷链食品信息追溯系统。

张世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甘肃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个人防护、垃圾处理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链条做好疫情防控。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确保市场供应平稳安全有序。

在五泉山公园、省妇幼保健院,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大型游乐设施、电梯、压力燃气锅炉等特种设备使用及安全监管情况,仔细查看相关资料,与相关使用和运维单位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张世珍要求,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确保两手硬、两不误。要加强特种设备日常检修维护,完善日常检修制度,防微杜渐,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提高特种设备使用、维护的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大监管、使用、维护及专业技术机构之间的沟通协调,多措并举,形成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强大合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地发展特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酒 ...

  • ​山东省枣庄市税郭镇吸引许多外出打 ...

  • 滇池星空双塔

  • 我国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