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美的联合国美举办2021夏季新品发布 联手布局高端家电市场

2021-06-16 09:5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5日,美的联合国美在北京举办“双美合璧 大干100天”——美的&国美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发布COLMO全系列高端家电新品,并现场举行了“双美合璧 大干100天”启动仪式。

高端家电成消费升级新蓝海

进入2021年,家电行业在经历短时间低迷后迎来重启。同时,随着近年来国内经济加速,内循环及消费逐渐升级,国内高端家电行业发展趋势明显,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潜力巨大。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智能家电行业市场调研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家用电器行业持续稳定增长,仅在2010年,国内家用电器制造业实现销售收入8469.78亿元;发展到2015年,市场规模已达到14083.9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0.71%;到了2017年,已经突破至1.51万亿元。

数据还显示,目前中国家电市场和家电产品呈现出高端化、智能化升级趋势,并初步形成高端驱动家电行业的新格局。为占领高端家电市场蓝海,国内各大家电品牌纷纷推出自家高端家电产品。此次美的联合国美举办2021年夏季COLMO全系列新品发布,正是国内家电市场行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的证明。

美的国美联手布局高端市场

会上,COLMO全系列高端家电新品逐一亮相,其中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蒸烤箱、热水器等,产品种类齐全,款式新颖丰富。各品类家电新品从核心技术到外观设计,充满了低碳环保、追求品味的时尚元素,在个性化、智能化等方面均达到国内高端家电产品的较高标准,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高端家电的挑剔要求。

COLMO高端品牌公司品牌管理部长黄飞介绍,用户进阶、品位升级,高端化和套系化已经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的普遍共识,COLMO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AI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本次COLMO携手国美针对“起居、洗护、厨房、卫浴”四大场景,发布“空调、冰箱、洗衣机、洗碗机、蒸烤箱、热水器”等一系列2021年夏季新品,从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风感、洁净度、新鲜度的五维微气候调节,到AI全食材智能保鲜,再到分区洗护的新生活方式,以及首创活水蒸技术、全效净滤技术、灭菌存鲜技术,让家电也更懂生活。

与会专业人士认为,此次双美联手布局中国高端家电市场,在科技创新上形成增强效应,在智能制造水平上获得提升,还能在营销模式中创新变革,在国内家电行业发挥“鲶鱼效应”,形成带头作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高端家电产品。

美的国美战略合作冲刺40亿元销售目标

此次美的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传达出“双美”强强联合矢志成为国内高端家电市场领导者的坚定信心。国美电器公司VP王波介绍,双美合璧、大干100天,对此国美与美的高层已经达成高度共识。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国美与美的将全力冲刺40亿元销售目标。未来一年,国美还将致力于门店场景改造、新零售规划、外渠新业务拓展、对公发展规划等业务,用智慧科技赋能生活场景,由“品类展示”转变为“家·生活场景方案展示”,积极拥抱新零售,重塑电器零售业。(志石)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