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江西:共谋共管共建共治共享

2021-06-16 10:27:3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余经纬)6月9日,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江西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正式拉开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序幕。

江西省食品安全办主任、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福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以食品安全“四个最严”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形成全社会共谋共管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治理格局,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昌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李松殿表示,近年来,南昌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总要求,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启动仪式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就食品安全进行公开承诺;现场展示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食品企业质量工作等相关内容,并开展了“你送我检”活动。

据了解,今年江西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6月20日。江西省食品安全办、市场监管局、教育厅、生态环境厅已先期启动了有关宣传预热活动。启动仪式后,江西省有关厅局将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主题日活动。全省各市、县也将陆续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的宣传周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勤俭节约、营养膳食的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中国质量报》【食品安全宣传周特别报道】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张楼村油葵 ...

  • 品黄皮尝小吃 儋州大成黄皮美食文化 ...

  • 荷花口味 棉花糖口味......大 ...

  • 铁拳”行动|福建厦门:查处2家侵犯 ...

  • 禹城:生猪全产业链实现“智慧监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