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中国制造之美举办首场“展中赛”

2021-05-25 12:52:1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莱 文)5月19日至22日,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展会同期还举行了中国体育产业峰会、中国全民健身工作交流会、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等活动。其间,“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与体博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体博会展中赛”落幕,并于5月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了颁奖典礼。

“体博会展中赛”自今年4月1日开放报名以来,共收到百余家企业报送的近200件参赛产品,经过专业评委们近一个月的评选,最终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JX-MB50智能滚动天梯获得金奖,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透明气模体育馆、山东泰山瑞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全隐藏式超轻炭纤维复合材料运动自行车获得银奖。

今年,“中国制造之美”携手线下权威行业展会,举办“展中赛”形式的公益评选,旨在发掘工业制造细分行业的优秀产品,甄选出展会中的“中国好制造”,并向国内外采购商广泛宣传推介。“体博会只是一个开始,后期我们还将举行华南工博会‘展中赛’等评选,为中国供应商提供更多展示机会,助力中国制造开拓市场。”“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秘书长杜立骏说道。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今年以来中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 ...

  •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一款全地形SUV车 ...

  • 高楼米线已正式列入福州市非物质文化 ...

  • 第20届江宁横溪西瓜节在江苏省南京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