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太太乐念好“绿色发展经”树立行业发展标杆

2021-05-25 12:54:0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宇 姝)作为我国知名调味品品牌之一,近年来,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太乐)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好滋味”产品。该公司重视技术研发,严把品质关,念好“绿色发展经”,树立了调味品行业可持续发展标杆。

稳定的品质离不开各个生产环节的严格把控,通过多年的摸索与尝试,太太乐逐步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监督体系,为食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3月31日,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据悉,太太乐也是众多复合调味料企业中为数不多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的企业之一。

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主要为公司生产工厂提供食品安全检测分析服务(主要涉及兽药残留、农药残留、真菌毒素、非法添加物、无机元素等),协助工厂进行质量分析及新产品开发,并为鲜味科学研究等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据统计,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2020年农残监控次数达到4485项次,兽残监控达到1634项次,包材污染物近3年累计达到1516项次,为太太乐产品安全与质量提供了保障。

除了加强品质保证,太太乐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目前,塑料污染已成为全球亟待解决的环境问题之一。今年4月22日“地球日”期间,太太乐联合永辉和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塑料循环利用分会,在永辉上海、北京两家商超门店试点设立了塑料软包装智能积分回收箱,以智能回收箱和小程序应用为载体,通过回收塑料废弃品返还积分的形式,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到塑料废弃物回收中来。

太太乐总裁张西强表示:“希望通过构建从消费者购买商品、使用商品、废弃品回收、积分激励、再次购买的运营闭环,有效解决当前塑料废弃物处理问题,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出一份力。”

未来,太太乐还将不断推出新举措,在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

  • 今年以来中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 ...

  •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一款全地形SUV车 ...

  • 高楼米线已正式列入福州市非物质文化 ...

  • 第20届江宁横溪西瓜节在江苏省南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