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中消会筹建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

2021-05-18 13:03:1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文 菊)5月12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筹建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来自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中消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建筑装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福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采筑电商平台、沸腾质量数据公司、星网锐捷通讯股份公司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和代表共商筹建事宜。

筹建会上,中消会副理事长吴赳传达了中消会《关于同意筹建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介绍了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的创会宗旨、目标任务以及筹建方案和工作安排。与会代表还就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工作任务、运行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作为市场监管总局和中消会领导下的全国性家居工作机构,将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发展战略为己任,以质量基础建设为核心,以先进标准为引领,以创新理念为灵魂,深度融入政府制定产业发展政策、强化质量监管、推动质量提升的各项工作中,坚持数据驱动、创新驱动、多产联动、消费互动,努力成为政府的智囊、帮手和辅助力量,成为行业质量提升发展重要的组织指导机构和中坚力量;成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家居消费科普知识,引领家居消费时尚,创建家居消费全新体验的的平台和中国家居信息权威发布机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以库木塔格沙漠为 ...

  • 夏季餐饮消费提示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创新计量工作保民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