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内蒙古首批104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正式启用

2021-05-17 21:2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内蒙古首批104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正式启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国防邮电工会、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在呼和浩特市中国电信锡林北路营业厅联合举办“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宣布全区首批104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对外开放。“爱心翼站”揭牌仪式后,中国电信内蒙古公司举行了“云上生活”为主题的系列云产品活动发布会。


“爱心翼站”揭牌仪式 


“云上生活”启动仪式

“爱心翼站”是中国电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秉承这一理念,将爱心服务继续延伸,充分发挥营业厅便利服务作用,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及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休憩补给、智能技术科普等有温度的爱心公益服务。此次104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覆盖全区12个盟市旗县。“爱心翼站”除提供爱心台席优先服务、无障碍通道、便民服务、手机使用辅导、手机APP使用辅导等基本内容外,还将定期组织智能科普微讲堂,常态化开展科技助老助残体验活动。


体验“爱心翼站”服务


助老微课堂现场

“云上生活”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内蒙古公司推出“517电信日”期间云盘、云电脑、云会议、云监控、云手机、云VR、天翼防骚扰、安全专线等8个云应用以及提速惠企等“云+应用”的优惠活动,为个人、家庭及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上云解决方案,助力数字经济产业,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观体验云应用

下一步,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将坚持传统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并行,持续创新和改善服务,将“爱心翼站”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实践,推出更加贴心的爱心服务,努力把“爱心翼站”建设成全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纽带。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检验检测机构及其人员应当对其出具的 ...

  • 湖北省农业标准化发展现状及建议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加快流 ...

  • 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黄沙溪村建 ...

  • 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河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