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阿道夫推出“春节不打烊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

2021-02-09 12:07:01 中国质量报

阿道夫推出“春节不打烊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

传递品牌“爱的味道”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近日,记者调查发现,为了唤起在外工作“打工人”的乡情,就地过年的商家开始打起了“思乡牌”,通过一道道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一件件孩提时代用过的玩具,唤醒“打工人”的味蕾以及童年的回忆。例如,阿道夫品牌洗护产品推出了“春节不打烊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主打“爱的味道”,以此激发用户对家的温情、对故乡的思念。

据悉,为了让“爱的味道”能够传递到千里之外,阿道夫在“春节不打烊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中,首先在产品购买服务上打破了实体店的空间局限,不管“打工人”回没回家乡,均可以通过电商平台下单,产品即时送到家,共享千里之外“爱的味道”;其次还推出了“把爱带回家”高铁专列,向高铁乘务人员及乘客送上新年祝福和礼包,将阿道夫“爱的味道”通过高铁线路传递到千家万户。

“守护家庭小爱,致敬坚守大爱。”数字100数据研究院日前对“就地过年”进行的调查显示,有多达76%的被调查者表示“会考虑”,17%表示“不考虑,要回家过年”,7%表示“不好说”。如此众多的“打工人”选择就地过年,必不可少地会增加留守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压力。由此,人民日报新媒体特意在年关发起了《致敬大爱守护者》系列短视频公益活动。阿道夫作为国货洗护品牌的代表,与人民日报新媒体共同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警卫人员、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高铁乘务员、环卫工人等守护者们致敬,也向一年来每一位在自己的岗位坚守责任的大爱守护者们致敬。

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表示,先有大爱守护,才有小家温暖。每一位身处疫情环境下的人,始终都不能忘了大爱的坚守者。正是他们的无私付出,才凝聚成了“爱的味道”。而这种满怀深情的爱的味道,其实就是阿道夫的深层味道。

阿道夫是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香氛洗护品牌。该品牌自创建以来,只用短短10年时间便实现了快速成长,不仅在线下各大卖场中畅销,而且自2018年起连续3年占据天猫“双11”国货洗护品牌榜首,创下了令业内同行瞩目的“阿道夫奇迹”。2020年,在疫情阴霾笼罩下,阿道夫逆势而上,连续3年在天猫、京东平台销量火爆,持续领跑国货健康洗护品牌。

阿道夫自2010年成立至今,以独有的“精油5感香调”及“爱的味道”,深得用户喜欢,并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购买。凭借“爱的味道”亲情牌,以及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极致匠心,阿道夫以客户黏性好、复购率高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不一样的优质体验。

2019年,阿道夫专业化的生产工厂德谷凭借国际高标准的生产资质和研发实力,通过了国际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的严格检测和审核,并一次性获得美国FDA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和欧盟ISO22716质量管理体系两项国际权威认证。这为确保阿道夫产品高品质以及品牌的不断崛起,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你点我 ...

  • 年夜饭 套路多

  • 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就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酒类 ...

  • 深中通道项目首榀60米混凝土箱梁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