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资讯>>

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质量新闻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7 22:0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宝雯) 3月24日,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拟推出《电线电缆产业集中区——走近宜兴特别报道》系列报道。


(图左为中国质量新闻网执行总裁陈刚,图右为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江峰)

江苏宜兴是全国最大的电线电缆产业集中区之一,电线电缆已成为宜兴的地标产业、城市名片。目前,宜兴是全国规模最大、链条最全面、产值最高、品种最全的电线电缆生产制造集聚地。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宜兴地区集聚电线电缆及原辅材料生产企业500余家,其中销售100亿元以上企业3家、10亿元以上企业28家、上市公司6家、规上企业204家,3家企业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9家企业入选“2023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百强”,在电线电缆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宜兴正蓄势待发。

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是市场监管总局主管的质量领域权威媒体,作为“中国质量的记录者、质量强国的观察家”,在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将宣传质量成果、传播质量意识、助推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刊社社长李刚(二排右二)、宜兴市企业家协会电线电缆企业联合会会长宗国平(二排左二)、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沈进良(二排右一)、中国质量新闻网运营总经理王东红(二排左一)分别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报道线缆行业、线缆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发展,树立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产业集群,通过推介宜兴线缆质量优秀做法,带动全国线缆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双方在加强电线电缆产业探索合作的基础上,陆续推出其他产业集群的沟通和合作,共同助推宜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