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政务信息>>

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电线电缆生产企业质量提升暨行政约谈会

2021-09-27 16:58:23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9月26日,滑县市场监管局在白道口镇秦刘拐村组织开展全镇电线电缆生产企业质量提升暨行政约谈会。会议由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江红立同志主持,局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股、白道口市场监管所及20余家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总体情况及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并就质量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贯,与会企业签订了质量承诺书。

江红立要求企业要着力提高生产行为的规范性,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内部产品质量管理制度,严格实施岗位质量规范与质量考核制度,全面执行强制性产品认证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组织生产,依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严把质量关口,严守质量底线。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认识,坚定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更加严格执行强制性产品认证和生产许可证管理制度,抓好内部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推动滑县电线电缆行业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 贤达 )